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郑市红十字会赴我校考察交流红十字会工作
2018年11月01日  

    10月31日下午,新郑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李向华、组织宣传部部长王惠娟、组织宣传员陈晓敏、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颜晓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松涛到我校考察交流红十字会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团委书记任世卿、红十字会负责老师及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书记致辞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包括我校专业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及现阶段发展情况。接下来任书记向考察人员汇报了我校红十字会工作情况,主要介绍了我校红十字会开展的特色活动,例如博爱周系列活动及爱心募捐活动等。随后考察人员对我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站及应急救护培训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我校红十字会负责老师交流了工作经验、深入探讨红十字会工作。最后考察人员详细了解了我校红十字会工作的相关材料。

    此次新郑红十字会组织考察团到我校考察交流,是对我校红十字会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我校把这次考察工作作为总结工作、发现问题、促进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机遇。我们坚信,在相互的交流与学习中,彼此的红十字会工作一定能够开创出崭新的工作局面。

 

上一条:爱心志愿者 激情马拉松
下一条:吐故纳新 放飞梦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