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吐故纳新 放飞梦想
2018年10月16日  

为了促进我校社团工作顺利开展,推动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校校团委筹备已久的社团招新活动1015在升旗台前广场正式举行,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校团委老师、校团委学生干部及各社团成员。此次招新主要面向18级新生,活动主要分为社团节目展演和招纳新成员两个环节。

本次社团招新结合学生专业特点及学生兴趣爱好组织舞蹈社、音乐社、话剧社、瑜伽社 12个社团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

爵士舞社的《New Jazz节目中同学们热情的舞姿秀一下子点燃了全场气氛;瑜伽社的《Yoga节目表演中社员们的身姿柔美、动作轻盈优雅,吸引了18级新生们羡慕的目光;紧接着音乐社带来的沁人心脾的歌曲《有点甜》使得18级新同学们不禁跟唱起来;汉韵社的汉服秀展现了"翩然莲步轻移,落霞满衣襟的古风古韵;嘻哈社的一曲《木兰》惊艳了全场;拉丁舞社社员跳的拉丁舞向同学们大方地展示了拉丁舞的节奏感及优美舞姿;话剧社的《后宫外传》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欢笑;魔方社的极速还原魔方表演让同学们对神秘的魔方世界倍感向往;音乐社演唱的歌曲《房间》引来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吉他社自弹自唱的《音乐串烧》更是别具风味。随后,社团纳新招募现场也十分火爆,经过校社团联合会的悉心准备,本次社团招新活动使18级新生详细了解了各社团的属性及日常活动。同学们积极地向各个社团咨询、认真填写报名资料,整个纳新环节井然有序。

此次招新为我校社团联合会注入了新活力,今后社团联合会将会继续本着服务社团、指导社团、管理社团的宗旨开展社团活动,为广大学生服务,从而进一步推进我校团委工作的开展。招新过程中,招新人员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向全党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响亮号召,继续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告诫同学们脚踏实地、与时俱进,在大学校园里不屈不挠、高歌猛进。

 

 

上一条:新郑市红十字会赴我校考察交流红十字会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