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表参加2023郑州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
2023年05月06日  

5月4日晚,2023郑州·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在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如期举行,我校50名毕业生代表组成方阵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典礼用最真的情义为40多万名在郑高校应届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同时宣传推介郑州人才政策,传递“‘郑’好需要你,未来皆可期”理念,引领广大青年建功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学生们学有所成、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并寄语全体大学毕业生“郑”好需要你 未来皆可期。

为留住青年大学生,郑州出台关于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的“青创十条”,在青年创新创业、安居乐业等方面为青年人才提供保障和帮助,包括拓展青年就业空间、实施青年人才安居工程、开展创业技能培训、提升人才公共服务水平等。

据悉,在五月的每个周末,郑州都为毕业生们举办专场招聘会,校团委会不定期转发推送各类招聘信息,各位同学可关注了解哦!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候选人 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