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年04月27日  

4月24日下午,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象湖校区召开。会议由舞蹈学院团委书记王晓曼、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杨延兵主持,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青马学员参加会议。

C3AA9

会上,学员们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票选出了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班委成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了中国共青团团史,并结合各自学院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结束后,青马学员们到我校智慧党建和思政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志愿者的细致讲解和展馆内的智能化应用,学员们对党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FE563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是在校团委的支持带领下,由音乐学院、舞蹈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院团总支联合组建的青马学员培养组织。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并借助各个学院的力量,加强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合作。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我校青马工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员通过实践锻炼、理论培训与日常培养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幼专青年中广泛传播,力争能够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条: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表参加2023郑州大学生集中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比赛预决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