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2019年05月13日  

                           ——金水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金水区青年榜样颁奖仪式

        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二十名志愿者于5月4日参加了郑州市团金水区委举办的金水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金水区青年榜样颁奖仪式,金水区各界青年才俊齐聚区机关三楼多功能厅。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金水区委副书记李伟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时博;区政协党组成员徐建军出席仪式。街道及区直各单位分管同志、团干和辖区各行业青年代表共计360余人参加仪式。

    奏唱国歌后,沙画展示带领大家梦回五四,张琳琳致辞催人奋进,李伟革讲话其情殷殷。诗朗诵少年说正式拉开颁奖典礼的序幕。

    十大青年代表黄河小浪底研究中心副总工王远见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最美青春故事;金水区消防救援大队黄河路中队指导员邬浩与金水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孟晓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最美青春故事。接下来,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环节,主持人与南阳路街道办事处西彩社区党委书记岳成军进行了问答互动,优享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杨通过视频和自述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与分享好故事相交叉共融,第十四届“金水区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青年也分批次颁奖。团金水区委还相继举行了主题团日和文艺汇演活动。我校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主题团日活动,认真观看文艺演出活出、协助参会领导顺利完成了颁奖环节。活动结束后,我校志愿者与金水区团委书记等领导进行了合影,并配合活动主办方整理了活动现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们表示,五四精神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传承,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一起努力践行五四精神。


上一条:今天,谁是雷锋
下一条: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下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