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2023-12-15 10:58  

12月14日下午, 安全保卫处在象湖校区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保安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王正恩处长主持。

首先,王处长领学“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要求安全保卫处全体同志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做好自身廉洁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随后,王处长传达了13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召开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视频调度会议有关精神和其他文件内容。

最后,王处长分别对象湖、杜岭两校区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冬春预防火灾能力,做好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器械保养等工作;二是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化解工作,岗位前移保障学校及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三是做好校内施工、电焊等作业情况的监察工作;四是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安保工作;五是做好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配合教务处开展...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郑州幼专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我校举办“119”消防知识专...
· 我校举办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