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诚信经典诵读
2019年05月23日  


     诚实守信是古老的伦理道德规范,是一切道德之基石,是最根本的道德原则和品质是公民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也是现代社会文明的标志,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美德以及培养诵读兴趣,团委举办了此次经典诵读比赛。

    本次经典诵读比赛活动由三个阶段构成分别为初赛阶段,复赛阶段和决赛阶段,初赛要求各班利用推普课时间进行班内诵读比赛,推选出一名优秀学生代表本班进入复赛。初赛和复赛入选成员需自选诵读文章,要求要符合主题。决赛阶段各参赛人员需脱稿诵读,态度积极,情感到位,吐字清晰,无方言口音,无错字错音。比赛最后由指导老师与学生评委评选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给予一定加分奖励。

   活动过程中抓住主题,活动要牢牢把握“诚信”这一主题。在此次活动进行的过程中要做到严格要求,身为干部要自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做好相关工作,坚决避免走形式、走过场。检查时要按标准,有质量的做好督促工作

   最后通过本次经典诵读比赛的举办,充分的提高了全体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内涵,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学生社团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