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郑州幼专助力郑师附小体能测试
2019年10月08日  

为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服务,郑州幼专社会实践志愿者于2019年9月23日在郑师附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郑州幼专助力郑师附小体能测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测试项目分为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50米短跑、肺活量、跳绳和视力检测6个小组。志愿者们有序分工,按照负责老师分配的各个测试点有条不紊地进行一周时间的协助体能测试。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态度严谨,安排有序,相互配合。志愿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彰显郑州幼专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期一周的助力郑师附小体能测试高效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后,郑师附小的老师们对于我校志愿者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掌握了更多的实践经验,体验到了更为丰富有趣的内容,今后在校期间会积极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加强培训与管理 志愿服务建新功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助力迎新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