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传承历史 文化中秋
2018年09月29日  

    为了使同学们回顾中华文化的发展历史,引导青少年探索历史、展望未来。9月22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河南省博物馆开展“传承历史 文化中秋”的主题活动。

    河南省博物馆陈列着众多中华艺术文化瑰宝。博物馆里的每一件藏品都令人震撼,在参观的过程中我们总会被这些珍品所吸引,这足以证明中国古代人民的智慧。同学们欣赏着一件件古老文物、一尊尊人物雕像、聆听着一个个源远流长的历史故事,佩服之情油然而生。使同学们对我国古代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

    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走进历史的长河、感受到了中华五千年的灿烂文化,更增加了学习历史文化的兴趣、提高了个人文化素养,为时代的更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吐故纳新 放飞梦想
下一条:郑州幼专共青团带领学生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