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炫彩社团缤纷 共创青春风彩
2019年11月20日  

爵士社的舞蹈串烧

瑜伽社节目《风筝误》

动漫社节目《恋爱循环》

汉韵社节目《十二风华鉴》

社团招新现场

为了秉承让学生全方位发展的原则,2019年11月13日,校团委社团部举办了以“炫彩社团缤纷,共创青春风彩”为主题的大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各社团成员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

street funk是我们学校的街舞社团,今天他们为我们带来开场舞蹈《串烧》,成功带动本次招新的氛围。随着音乐的响起,一起进入瑜伽的世界,瑜伽社给大家带来《风筝误》。动漫社准备的宅舞《恋爱循环》,音乐社的歌曲串烧,拉丁舞社带来的《Me too》,嘻哈社给我们带来的《飘向北方》让招新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半壶青茗了相思,一席轻纱遮红尘,汉韵社给学弟学妹们带来的舞蹈《十二风华鉴》充分展现了她们社团对汉韵文化的热爱和了解。本次招新活动,各社团精心准备了10余个节目,以及手工作品展览等等。

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学员的注入更是社团不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我们相信新血液的注入,会使我们的学生社团文化更加精彩,使我们学生发展走向全方位,多元化!

上一条:童趣童味 伴我成长
下一条:多彩社团活动 丰富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