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郑州幼专举行“欢庆十八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
2012年12月17日 团委】 

2012年12月12日,郑州幼专举行了“欢庆十八大 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

今年的歌曲主要分为对历史的回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共青团员之歌》、《十送红军》、《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唱出了对革命志士的深切缅怀;《萨尼少年歌唱党》、《爱我中华》、《红星闪闪》表达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向往与忠诚;《我们美丽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彩色的中国》是同学们送给祖国的深情歌唱;《同一首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们多么幸福》、《青春舞曲》表达了同学们对新世纪发展的歌颂。同学们还在歌唱形式上进行创新,将歌曲分声部合唱,使演唱效果更加丰富。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美好一切,懂得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挫折、面对一切困难。他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智慧和热情!

上一条:郑州幼专共青团带领学生参加首届郑州市校园技能比武大赛决赛
下一条: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提升后备力量素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