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博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2022年9月4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博博会”)闭幕式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河南省文物局局长田凯同志,中国博物馆协会理事长刘曙光同志,郑州市市委常委虎强同志,郑州市文物局局长任伟同志等出席闭幕式。

在闭幕式上,我校志愿者代表秦书阳、魏萌萌、张力懿、董佳宁、高露芳五位同学获得了“弘博奖”十佳志愿者奖。颁奖嘉宾们对志愿者们在此次“博博会”志愿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和更高、更强的志愿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许。

从8月28日岗前培训到9月4日“博博会”闭幕,8天的时间里,我校志愿服务队团结协作、认真负责、热情饱满,他们用最美的笑容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为大会的顺利举办贡献了幼专力量,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博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服务是青年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一种重要载体和形式,有利于学校对青年学生的全面培养。今后,我校会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我校青年志愿者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为郑州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undefined

上一条:风雨无阻 幼专有爱——迎新志愿服务纪实
下一条:“拥抱春天 播种绿意”,我校志愿者走进西里路社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团指导教师报名通知
同学,请你看电影啦
校团委关于成立学院基层团组织...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