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学雷锋进社区 清洁打扫暖人心
2022年03月10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者“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西里路社区开展“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25 名青年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准时在社区集合,杜岭街办事处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划分区域、分配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默契,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仅完成了社区街道和居民楼内的清洁工作,还深入到两户独居老人家中,陪老人聊天,帮忙整理屋内卫生以及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此次“大扫除”行动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同学们都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今后应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而感到荣幸。

上一条:“拥抱春天 播种绿意”,我校志愿者走进西里路社区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情满地铁 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