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童趣童味 伴我成长
2019年12月11日  

郑州市教育局主办的郑州市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在郑州九中举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吸引了郑州市20余所幼儿园师生及家长朋友们前来参加。省市教育部门领导,各区教体局领导也到场为孩子们加油助威。活动当天,我校志愿者们不惧严寒、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确保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开幕式上,志愿者们引领各所幼儿园团队快速有序入场,孩子们神采飞扬、热情投入,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丰富多彩的入场表演和足球节目表演,激情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我校的志愿者恪尽职守,协助孩子们表演,使开幕式进行的有条不紊。

场内,参与的孩子们以家庭为单位在各个足球趣味项目场地逐一挑战,各显神通,共同协作,共度难关,计分志愿者工作严谨,保证了此次比赛的公平与公正。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各个比赛区域的志愿者仍然认真工作,毫不松懈,保证比赛的平稳进行。设在场外的奖品兑换处,则成为了孩子们的天堂,小天使们拿着刚刚获得的奖品兴奋的与小伙伴们合影留念。

本届足球嘉年华活动通过一系列的足球趣味项目、个人足球技能项目、亲子交流环节、现场颁奖等活动,使更多的孩子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在现场各种趣味盎然的足球游戏,也让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志愿者零距离的接触孩子们,为了我们今后的幼师工作奠定了实践基础。同时我们的志愿者也成了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这次的活动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受到了主办方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示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与风采。

上一条:尊老敬老 助爱夕阳
下一条:加强培训与管理 志愿服务建新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