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同心共筑中国梦 青春志愿新时代
2018年05月29日  

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全校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引导动员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汇聚实现中国梦的青年力量,我校校团委学生志愿者代表于5月25日、26日参加了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志愿者联合会共同开展的“同心共筑中国梦 青春志愿新时代”——2018年河南青年志愿者文化节暨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发展论坛。另外,还有来自全省助残、助学、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志愿服务组织,公益社会组织,新兴青年群体及青年志愿者等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在会议分配地点,向社工和其他志愿者介绍我校的青年志愿者组织的详细情况,同时也和其他志愿者及社工义卖在华心社工志愿者们通过游戏互动来展现志愿者队伍风采,向参会嘉宾传播“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在新时期弘“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力推荐志愿服务项目科学化、常态化的生动实践。下一步,我校校团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健全组织网络、创新活动载体、畅通交流渠道、加强文化引领,为全校青年学生提供参与公益的平台,倡树校园新风,传递学校正能量。

上一条:传承历史 文化中秋
下一条:继承优秀传统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