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4年04月09日  

为进一步谋划我校新学期团学工作,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服务力,校团委于2024年4月9日在杜岭校区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刘蕤、团委副书记宋彩,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宋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省共青团下发的《2024年全省共青团高校工作要点》,并就要点中要求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实践育人内涵、聚焦青年学生急难愁盼和全面发展、推动高校团学组织改革走深走实、健全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制度几个方面对我校的共青团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党委刘蕤书记讲话,她表达了作为一名老团干对共青团工作的情怀,并对我校共青团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有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加强学习,做好青年榜样;

二、要有情怀、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感、使命感;

三、要有方法,工作抓重点。“常规工作创新干,规定工作夯实干”,发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精神,打造品牌,创新出彩;

四、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

五、要有管理,抓实抓牢青年意识形态工作,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加强思想引领力。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带领各学院团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青年力量助力70周年校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
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
“沐思辨之风,明笃行之理”—...
“传唱经典,激扬青春”校园歌...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微党(团)课我来讲”比赛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