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永远跟党走 · 青春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宣誓大会
2023年05月11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5月4日、5月9日,校团委分别在两校区大礼堂召开了“永远跟党走·青春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宣誓大会,我校纪委书记刘蕤、校院二级团委(团总支)书记、机关第四党支部及各学院新老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1E634

新团员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王绍华、蔡培、杨延兵、高翔、张静、张婕、李东泉、李娜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任世卿带领新老团员共同宣誓。

11250

1BFC9

1B600

1689B

接着,新老团员代表发言,表示团员青年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团组织交上满意的答卷。

1AB25

1653D

最后,校纪委书记刘蕤讲话,希望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能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强国复兴有我”的思想觉悟,勇挑历史重担、牢记时代使命,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时代新青年。

F7D0

此次团日活动新团员的加入为我校共青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团员青年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我校广大青年朋友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脚踏实地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上一条:防灾减灾 · 生命至上丨我校开展2023年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社团举行“读家书 忆先烈”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宣讲队入选河南省大学...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