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共青团市委领导一行深入我校共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为着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引领实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同学内心深处,3月9日下午,我校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心筑梦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青团郑州市委权益部部长黄晓静、副部长杜铮,共青团郑州市委12355青少年维权及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袁林方主任莅临我校。

黄晓静部长一行抵达后先是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深入了解了心理中心的工作内容后对我校心理中心的建设和全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随后,袁林方主任就“步入大学开启新生活、学好专业课、做社会需要的人才、培养三种能力、把握三种途径、建立正确的婚恋观、做好职业规划”六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袁主任全面深刻的讲解与剖析使现场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形成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今后,校团委将继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追随党的步伐,让青春在党的领导下绽放光彩。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社团举行“读家书 忆先烈”主题活动
下一条:踔厉奋发新征程 |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新学期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我校开展“玫瑰行动”主题红十...
我校举办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
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
2023年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
关于“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