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22日  

9月22日,校团委组织召开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会议,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校团委批复基层团委成立,强调了团干工作要自觉担当、为党育人,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共青团工作的政治站位。

随后,大家深入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引发的《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并对今后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团委副书记围绕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深刻解析,对各学院的团学工作进行了要求与部署,为接下来各学院的团学工作捋顺思路。

会议结束后,各学院签署了《公章管理责任书》并领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郑州幼专基层团组织印章。

今后,校团委会与各学院基层团委共同携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要发挥主力军作用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改革创新我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我和国旗合个影
下一条:校团委关于成立学院基层团组织的批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社团指导教师报名通知
同学,请你看电影啦
校团委关于成立学院基层团组织...
校团委关于成立学院基层团组织...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