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杜岭街道睦邻中心举行
2021年05月24日  

5月24日,我校联合西里路社区在杜岭街道睦邻中心举行了郑州幼专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金水区杜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凤、西里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侯超杰、我校团委书记任世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宋彩、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及社区居民群众60余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西里路社区党总支书记侯超杰介绍了睦邻中心基本情况,对共建项目“青年之家”工作室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我校为西里路社区所做志愿服务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我校团委书记任世卿向西里路社区长期以来为在校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表示感谢,表明我校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立,为我校师生深入了解社会、体验社情民意又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最后,杜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金凤与任书记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现场为即将在“青年之家”开展志愿服务的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接受群众报名,群众在听到志愿者们的介绍后,纷纷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参加“青年之家”项目,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

下一步,校团委将联合西里路社区党总支坚持以解决居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常态化地为社区少年儿童、青少年、老年人开展“订单式”服务,充分发挥我校师生资源优势,立足社区群众需求,以睦邻四点半课堂、睦邻周末课堂为载体,针对居民群众需求,开设以绘画、书法、围棋、声乐、语言文化、葫芦丝、手工制作、烘焙活动为内容的特色课堂,真正让服务惠及居民群众。

上一条:庆欢乐六一 迎建党百年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志愿者进社区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