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幼专2019~2020学年上学期团员纳新工作完美落幕
2019年11月30日  

全体团员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新团员宣誓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合影

为壮大团组织的队伍,吸取更多优秀的学子进入团组织,感受党的后备军团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我校团委于2019年11月29日举行了新团员宣誓大会。

此次大会共有四个环节,其主要内容有新老团员一起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孔丹丹充分表达了自己入团时的心情,表明以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心。老团员代表赵妤也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最真挚的祝贺,要求新成员要自觉遵守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及时反应共青团员的意见和要求。

本次新团员宣誓大会的顺利完成,使新老团员的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养等到进一步升华,从而使团员们找到前进的方向、奋斗的目标,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壮大我们的团组织。

上一条:童趣童味 伴我成长
下一条:炫彩社团缤纷 共创青春风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