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共青团河南省14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2019年11月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校团委老师、全体干部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老师向在座各位传达了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我校共青团员严格按照上级精神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团动手、全线统筹,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河南共青团“筑梦”工程贡献一己之力,始终保持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正确航向,校团委干部要团结一心,脚踏实地,更好凝聚青年思想、鼓舞青年斗志、发挥青年作用。

团委书记任世卿讲话强调,我们要严格遵循上级要求,与我校实际情况相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青年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素养,牢牢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严的要求推进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会始终牢记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发扬互帮互助的风尚,践行为学为师,至真至美的校训理念,认真负责地做好我们的职责和任务,使我校共青团事业蒸蒸日上,共同建设美好幼专。

 

 

上一条: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下一条:2019年郑州幼专团委干部招新面试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