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志愿服务建新功 青春绽放新时代
2019年10月11日  

——郑州幼专参加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为表彰先进,为我校热衷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树立榜样,弘扬先进者的崇高精神,我校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16:30在杜岭校区大礼堂举办了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旭娟、校工会主席郑国香以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首先,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们在民运会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志愿者们秉承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默默奉献,赢得了社会高度评价,履行了对少数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的郑重承诺,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随后,由学校领导分别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及个人颁发奖状,并由教师代表王璎鹂及学生代表学前教育1602班高梦瑶做出发言,分别表达了自己参与民运会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感悟,在座的志愿者们频频点头,表示深有感触。

 

   最后,郭旭娟书记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在少数民族运动会上的工作表示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她强调,青年志愿者工作是共青团工作中一项重要的主题工作,对青年团员和整个社会都有很强的思想教育作用,希望广大师生在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优质服务,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新的贡献,用专业、热情暖心的志愿服务,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下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郑州幼专助力郑师附小体能测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