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文明礼让你我他 冬天温情溢全家
2018年12月13日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我校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八名志愿者于12月11日在在二七路太康路交叉口参加了以“文明礼让你我他,冬天温情溢全家”为主题的文明交通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四个路口按照民警指示拿着安全交通指挥旗对过往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指引,并拦下违反交通规则的市民,对其进行教育与劝导。

通过参加此次交通文明志愿活动,我校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我国交通安全知识,这项活动也是我校学生为了贯彻落实《郑州市文明促进条例》的具体行动,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担当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力军作用。

 

上一条:郑州幼专团委迎接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督导考核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 青春前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