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青春 创出彩
2018年11月29日  

    为了激发当代在校大学生积极创业,郑州幼专校团委于2018年1128日在校内大礼堂开展了“U+大学生创业公益巡讲”相关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共计700余人参加,在本次讲座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频,同学们热情洋溢。陈高攀老师自叙经历为我们讲述了他的创业不易并告诉同学们创业并非一件遥远的事情,切切实实发生在生活中。当我们离开大学时,创业或是找工作似乎成了当代大学生迷茫的事情。为此我们要拓宽视界,积累经验,做到老师口中所讲“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常听、常思、常记”形成网状知识构架,老师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条“路”。两个小时的讲座接近尾声时,很多同学意犹未尽,争相发言自己对本次讲座的想法和感受,引起同学们对未来道路的深思和对一些分享见解产生共鸣。

    此次活动有效展示了“郑青春 创出彩 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活动的主题,同学们也在活动过程中得到了灵感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之路,让同学们从中得到了成长与进步


168AD

1E884

 

 

上一条:郑州市属高校共青团“党建带团建 夯实基层基础”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展现技能风采 舞动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