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第十一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年11月13日  

    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实施志愿者能力提升工程,不断增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服务技能,大力推动全市志愿服务制度化,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第十一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议于2018年11月13日在我校新校区大礼堂召开。

    本次培训会议的主题是“新时代志愿服务发展——全球概览与中国路径”,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志愿服务发展研究会理事,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强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开发区、管委会、县(市)区所辖文明单位、街道办、社区,以及其他自愿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共计600余人。会议全程由我校志愿服务部60余名志愿者提供了优质的现场服务。

    会上,张主任结合国际形势和现阶段我国环境,从新时代全球志愿服务的特征、国内志愿服务的现状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志愿服务如何“走出去”三个方面进行精彩讲解。张主任的讲座紧跟国际志愿服务工作形势,贴合志愿者工作实际,内容翔实,案例生动,深入浅出,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准,对我们今后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具有很强实践指导意义。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感受颇深,不但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提高了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服务技能。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秉承志愿服务的原则,为郑州市志愿服务团队注入新的血液,为志愿服务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持续实施志愿者能力提升工程承担一份责任。


 

上一条:展现技能风采 舞动青春力量
下一条:爱心志愿者 激情马拉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