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我校服务队成功入选2023年“七彩假期”全国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3年06月19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加强对少年儿童群体的关心关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近期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校团委第一时间组织落实,广泛动员各学院积极参与其中。

最终,团中央从全国1000所高校的3762支志愿服务团队中遴选出1000支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的“星火点点服务队”成功入选!

964F6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喜报|我校宣讲队入选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志愿宣讲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我校服务队成功入选2023年“七...
喜报|我校宣讲队入选河南省大学...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