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2020级新生团员:请及时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广大新生团员们,你们好。带着家人的殷切嘱托和对新学期的憧憬你们将进入新的校园开始一段新的学业面对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大家在入学报到时要及时规范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哦

按照《“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第一版 2020年)》关于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求,录取学校团组织要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并及时将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和团员本人也可在录取学校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团组织关系转出。新生团员组织关系不得转至团员户籍所在地、生源地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

具体操作如下:

1. 由录取学校团组织管理员创建新生团组织。

2. 由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录取学校团组织或者新生团员本人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团组织管理员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新生团员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3. 录取学校团组织审批同意后,将新生团员分配到某个团支部中(若转入团组织为团支部,无需进行分配),完成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线下团组织关系转接应与线上转接同步进行,转接办法可参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青发〔2016〕6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新生团员应准备好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证,并将《入团志愿书》等团员档案统一交由录取学校保管。

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应于10月31日前基本完成,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做好团员档案核查和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积极为广大新生团员提供贴心帮助。转接组织关系过程中,如遇困难或疑问,可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网页(https://zhtj.youth.cn/zhtj/)查询相关工作流程,也可拨打热线或发送邮件进行咨询。

上一条:一图读懂!《团(总)支部“对标定级”工作指引》
下一条: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