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共青团郑州幼专委员会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2017年12月15日  

各团支部:

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丰富活跃团员集体生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规定,落实团省委工作部署,校团委特组织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深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0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各团支部可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活动,活动类型包括但不局限于座谈、讲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青春快闪、创意作品征集、辩论赛等。各支部可根据自身情况组织开展。

 

2、全面召开支部团员大会

   会上,团员要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要侧重围绕对理论真理性的碰撞,增强他们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团员进一步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

3、大力开展支部教育评议

   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团员进行评议。支部委员会根据评议情况,研究提出每名团员的建议评议等次,报上级委员会批准。团员评议分一星至五星五个等次,其中五星级团员数量应控制在参加评议团员人数的5%以内,四星级不超过总数的10%、三星级不超过总数的15%、二星级占50%左右、一星级和未达标约占20%。各支部评议结果录入《团支部团员民主评议测评表》(附件1),并将结果汇总于《团员评议汇总表》(附件2)。

二、其他事项

1、活动开展

各支部根据自身情况开展团日活动。另外,各支部需在12月25日前完成支部教育评议工作

2、新闻报送

各支部开展活动过程中需注意新闻即时报送,活动结束3天内将新闻稿与活动照片(至少两张)打包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件标题与主题命名为:xx团支部主题团日新闻稿。

3、考评考核

各支部《“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报告表》(附件3)和《团员评议汇总表》(附件2)需于12月25日24时前上报至团委组织部。

附件【团员民主评议测评表.doc已下载
附件【团员评议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组织生活会报告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上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