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5-22 16:49  

5月22日,我校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处室全体人员、安保公司管理负责人员参加。会议由安全保卫处王处长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习近平著作宣读》,会议要求处室全体党员以及职工要加强自学,认真研读相关文章,深刻领悟新思想新论断。

会议传达了近期文件并部署主要工作,一是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持续营造主题氛围;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全力配合学校二期消防验收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向师生普及安全常识,保护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聚焦了部门工作目标和任务,针对当前安全形势特点,扎实做好重点领域工作的推进落实,有力维护学校持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 我校组织学生到郑州市公安...
· 我校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
· 郑州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进...
· 我校开展2023年度防灾减灾...
· 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视频
· 我校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