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进行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

2023-05-16 15:24  

 

为认真贯彻学校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学校消防安全职责,进一步提高师生公共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我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郑州消防救援支队到我校进行应急消防演练,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培训。在演练现场,消防支队官兵身着消防战斗服,迅速投入模拟演练行动中,模拟进行了火场救援项目。演练全程迅捷有序,充分展示了演练全员优良的消防精神风貌与专业的抢险救灾能力。

 

 

 

 

 

随后,郑州消防救援支队指挥员对消防应急演练行动进行点评总结,对学校安保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为防灾减灾、应急救险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演练和培训,充分增强了我校自身处置初期火灾和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了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我校将以此次消防演练为准绳,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好学校防灾减灾工作,协力共创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
· 郑州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进...
· 我校开展2023年度防灾减灾...
· 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视频
· 我校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我校“三零”平安创建工作...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第三方...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