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23日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为使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充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及时了解我党的奋斗进程,2019年12月23日,校团委召集全体团委干部及全校团支书,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团委书记任世卿作为主讲人出席会议。

任书记表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各项事业的重大进展,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国际国内各类风险挑战所展现的战略定力和高超智慧,极大激发了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当好合格青年团员的实效上。

会议最后,任书记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全团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坚决贯彻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化理解,为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榜样。

上一条:让“青”心聚力 在“疫”线闪光
下一条:郑州幼专2019~2020学年上学期团员纳新工作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让“青”心聚力 在“疫”线闪光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
郑州幼专2019~2020学年上学期...
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
校团委组织学习共青团河南省14...
2019年郑州幼专团委干部招新面...
志愿服务建新功 青春绽放新时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