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河南省...
 
  巡回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融合支持>>巡回辅导>>正文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第四轮巡回辅导工作启动会召开
2019-01-07 17:35  

3月30日,我校召开第四轮学前融合教育巡回辅导工作启动会。副校长张元奎、奇色花福利幼儿园总干事蔡蕾、学前融合教育巡回辅导专家团队及中心工作人员出席启动会。会议由融合教育中心王晓瑞老师主持。

蔡蕾老师对专业准备阶段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要求参加巡回辅导的专家团队成员,高度重视,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履行推广学前融合教育的使命。王晓瑞老师对本次巡回辅导中的计划安排、工作规范、财务制度等作了说明,并承诺为确保巡回辅导顺利有效的开展,中心将积极协调、全力保障。魏慧敏老师对此次巡回辅导入园流程在专业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张校长强调,一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强调的——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把这份阳光事业做好;二要讲政治安全,巡回辅导人员的行为思想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试点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传递正能量;三要支持效果,各位成员要尽心尽力做好工作,辅导到位,使本次巡回辅导取得良好成效;四要做好资料留存,对后期的种子园选取等工作做好铺垫。

此次巡回辅导目标明确,一举多效。不仅为42所试点幼儿园提供专业指导,为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和就业打通渠道,还为我校儿童戏剧教育研究中心更好地通过戏剧表演的形式,面向全省做好学前融合教育的倡导宣传构建平台。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