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融合支持>>师资培养>>正文
 
2020年河南省第五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园长及保教主任培训开班典礼在线如期举行
2020-06-09 08:48  

2020年6月6日上午,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指引下,在郑州幼专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河南省教育厅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工作的部署下,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第五批试点园园长及保教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依托“瞩目”平台在线召开,郑州幼专副校长、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主任张元奎,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雷江华,华东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系副教授苏雪云,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孟繁玲,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副主任、奇色花总干事蔡蕾,以及第五批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的园长及保教主任共计112名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省融合教育中心王晓瑞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校长对全省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对此次疫情之下首次组织的在线培训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增强了各位园长老师们从事学前融合教育的信心。雷教授肯定了我省学前融合教育工作的开展成果,并对我省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始终关注与积极支持。

开班典礼结束后,雷教授面向园长班学员进行授课,苏雪云教授面向保教主任班学员进行授课,授课主题均为:融合教育的理念与价值。

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