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河南省...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融合支持>>师资培养>>正文
 
2018年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种子教师预选培训圆满结束
2019-01-07 17:16  


培训大合影

许家成教授授课

姚梅玲教授授课

尹恒教授现场答疑

苏雪云教授现场答疑

王新兴教授授课

柳阳辉教授与学员互动

2018年6月19日至6月26日,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完成了全省18个地市10个省管县92所试点园111名种子教师的预选培训。本次培训共历时8天,邀请了融合教育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及一线教师进行授课,学员受益匪浅,培训效果显著。

本次培训课程注重实操技能和教学策略的培训,涵盖了学前融合教育的政策解读、言语障碍的评估与治疗、自闭症儿童的教学策略,常见心理问题的诊断与干预、特殊儿童的档案建设等课程,还专门设置了蒙台梭利教学法、戏剧表演等课程在融合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和实践;培训形式采用了专家讲授、小组讨论、现场答疑、结业考核等,体现了本次培训形式的多样化,内容的多元化,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整个培训过程,专家们敬业认真,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呕心沥血的研究观点与工作经验分享给各位老师,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精彩纷呈;学员们热情高涨,专心致志,如饥似渴地接受着前沿的理念。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充分意识到了融合教育学无止境。

6月26日上午,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组织开展了种子教师预选培训的结业考核,考核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学员教师们作答认真,全部按时交卷。最后,中心向各学员颁发了本期培训的结业证书。至此,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种子教师预选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