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融合支持>>师资培养>>正文
 
2017年第三批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教师基础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01-07 16:57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省厅工作部署,我校积极启动第三批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教师基础培训工作。12月10日,来自全省18个地市10个省管县19所试点园的保教主任和资源教师,特殊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在校学生汇集在老校区阶梯教室参加开班典礼。我校纪委书记刘蕤、北京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邓猛、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张怡博士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典礼,典礼由省融合教育中心王晓瑞老师主持。

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受教育是所有人的权利,在座的各位老师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肩负着我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的使命,对促进我省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与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详细介绍了我校自成立学前融合教育中心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带着经验和问题进入课堂,通过思想碰撞来提高对学前融合教育的新认识。随后,北师大邓猛教授谈到河南省对学前融合教育的重视和投入在国内居于前列,给了大家更多的激励和希望。教师代表张怡博士对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做了介绍并提出具体学习要求。中共河南省委机关幼儿园王睿红作为学员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培训中多多交流、互相学习、注重反思、共同提高。

开班仪式结束后,邓教授作了题为《融合教育的理念与实践》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