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融合支持>>师资培养>>正文
 
2017年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新教师基础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1-07 16: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工作,切实保障适龄特殊需要儿童平等接受学前教育的权利,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于9月18日启动73所试点园的新教师基础培训工作。9月19日上午,融合教育中心在老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新教师基础培训的开班典礼。郑州幼专副校长、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主任郑国香、华中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雷江华教授、郑州幼专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怡博士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融合教育中心王晓瑞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郑校长提出,专业文化的积淀对我校的发展提供了丰沃的土壤,也为我校开展学前融合教育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随后,郑校长介绍目前融合教育中心的发展情况并指出,融合教育中心将在省教育厅、学校领导和专家的指导下加强调研,充分发挥中心职能,与各幼儿园加强联系,做好学前融合教育的引领指导工作。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肩负着我省融合教育发展的使命,要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与中心一起共同推动我省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

教师代表张怡博士介绍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设置理念,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学到系统的专业知识,并能够把所学运用到实际教学中;郑州市金水区蔚蓝幼儿园的刘莹莹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自身的融合教育实践经验与体会,表示会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积累专业知识,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特殊需要儿童。

开班仪式结束后,华中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主任雷江华教授为新教师做了题为《国际学前融合教育研究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