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特殊教育学院2022年入党积...
· 相聚在幼专,绽放在特教---...
· 情系新生,共话成长 ——特...
· “新”心相印,翘盼君往—...
· 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
· 情系学生,暖心探望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合...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作品征集活动
2022-10-24 20:55 特殊教育学院 

亲爱的特教学院的同学们: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大会议的召开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请同学们结合本专业特色发挥特长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以此更好展现特殊教育学院的风采,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提供优秀作品。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郑州幼专学生处

承办单位:学前教育学院

二.活动时间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具体要求)

1.主题征文、书法、绘画作品于 10 月 31日24时前提交。

2.微视频作品于 10 月 31 日24时前提交。

三.   活动评选奖励

        1.优秀作品奖:按照征文、书法、绘画及微视频四个类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项。

        2.优秀组织奖:依据各学院活动组织、材料报送、获奖情况等综合评出。

        3.优秀指导教师奖:每类一等奖作品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处将对获奖单位予以表彰并颁发证书,对获奖个人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将在学校线上及线下分类集中。

四.作品类别

       1.主题征文

        作品要求:

        征文书法作品内容须紧紧围绕“堪当复兴大任,强国未来有我”主题撰写,字数为 1200-1500 字,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格式要求:

        正文字体仿宋小三,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行间距固定值 28 磅。

        作品数量:

        每篇征文作者限 1 人,可配 1 名指导教师。

       2.书法作品:

        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书法作品内容须紧紧围绕“坚守中华文化,传承中华文明”主题创作。毛笔、钢笔均可,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138cm),竖版排列,须有落款印章。

        作品数量:

        每件书法作品作者限 1 人,可配 1 名指导教师。

       3.绘画作品

        绘画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绘画作品内容须紧紧围绕“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主题创作。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等各类绘画作品,中国画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138cm),其它种类作品不超过 A3 大小。

        作品数量:

        每件绘画作品作者限 3 人,可配 1 名指导教师。

       4.微视频作品

        作品要求:

        作品须为原创。微视频作品内容须紧紧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主题创作。作品须为 AVI、MOV、MP4 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 1920px×1080px。 作品时长原则上在 5 分钟以内,内容积极向上,适合互联网传播。要求横屏拍摄、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作品数量:

        每件微视频作品作者限 5 人以内,可配 1 名指导教师。

五、作品报送

          请学院内各班将主题征文、书法、绘画、纸质作品递交至本班学习委员,由本班学委收集核对整理递送至西教楼五楼21D特教一班学习部部长处;各类作品电子版(包括微视频作品)及各类作品汇总表整理打包发送至邮箱15893826902@139.com

      注意:主题征文、书法、绘画作品需同时提交电子和纸质版本,请将作品分类整理。各类作品需严格按照任务要求进行创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作品提交请勿延误,电子版作品命名需按要求格式提交整理发送至邮箱。

命名格式:班级+姓名+学号(例:21D特殊教育一班 XXX +学号)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