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相聚在幼专,绽放在特教---...
· 情系新生,共话成长 ——特...
· “新”心相印,翘盼君往—...
· 特殊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
· 情系学生,暖心探望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合...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
2022-10-24 20:27 特殊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19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殊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并于10月19日在线上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特殊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张静老师以及学生会各成员,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静老师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这是特殊教育学院成立的第一届学生会且正值二十大召开之际,对学生会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会议上静老师首先对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要求学生会各成员深刻理解学生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做好学生与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各成员要努力发扬特教学院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院风,积极适应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养成优秀的品格和良好的品质,努力使特教学院成为团结友爱的温馨大家庭。

在此次会议中学生会成员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今后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并表明想要为学生会做出贡献的决心。

最后,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特殊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名单

主席团:  王晨炜  荣婉婷
文体部:   宋潇筱  冯万鑫
办公室:  何婷瑶  刘嘉吟
生活权益部:夏赟栋 尚思彤
学习部:  宋淑林  李格格
宣传部:  聂嘉欣  马秀君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