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参加 关...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产教融合...
· 特殊教育专业召开教育见实...
·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特...
· 筑牢反邪防线 共建平安校园...
· 特殊教育学院教师深入未来...
·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校友联谊...
· 转发:中华经典资源库手语...
· 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志愿新...
· 昂首阔步新时代 奋楫扬帆...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校友联谊活动共庆母校七十华诞
2024-03-27 18:05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3月26日下午3点,特殊教育学院在杜岭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题为“行动——让美好发生”庆祝办学70周年暨校友联谊活动。学校副校长张元奎、学生处副处长兼活动特邀艺术指导高燕、校团委副书记宋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莉,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怡、王晓瑞,校纪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闫春伟以及郑州市二七区六一幼儿园园长王慧琴、奇色花福利幼儿园资源中心主任魏慧敏、金水蔚蓝幼儿园园长邹平、中原区经纬花园幼儿园副园长冯娜、郑州幼专附属惠济区幼儿园园长张琳琳、未来听语康复中心主任赵强荣、康园言语康复中心主任张玉玲、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胡伊昕等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本次联谊活动。


副校长张元奎发言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开场鼓乐“开门红”和华诞心语——校友嘉宾“70华诞赠言”;第二部分是学生联谊节目演出——“手语舞”和师生联谊歌曲联唱“感恩母校”;第三部分是“绽放青春”奥尔夫音乐游戏。

   活动当天,校友们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活动伊始,精彩的舞鼓“开门红”拉开了序幕,热烈喜庆的欢乐氛围,将此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学院副院长张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绩。校友代表胡伊昕讲述了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岁月,回忆与老师、同学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副校长张元奎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广大校友致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介绍了学校成长为一所特色鲜明、区域辐射力强的师范类院校的历史,从教育发展前景、特殊教育发展新要求、学院社会责任和担当等方面,表达了学院在新征程中需要在传承中坚守、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的期许,并期待学院乘风而上,努力在融合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带动全省特殊教育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怡致欢迎词

优秀校友代表胡伊昕发言

   发言环节后,活动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学生联谊节目演出手语舞——《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无声的世界里,希望我们都能成为一颗夺目的星为每位特殊儿童照亮他们的前行路。活动中,特邀嘉宾李海华老师带领校友们联唱精彩的联谊歌曲“感恩母校”,校友们跟随李老师走进美妙的音乐世界。活动最后,李老师组织校友们共同参与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绽放青春”奥尔夫音乐游戏,让校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品味青春。


   七十年聚力奋进,七十载荣耀前行,挥别昨日的辉煌,目标已经确定,号角已经吹响。本次校友联谊活动是一次难忘的盛会,它不仅加深了校友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也为母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特殊教育学院将继续乘着新时代的强劲东风,恪守尊师、乐学之精神,再创特殊教育更加壮丽的新篇章,共同书写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