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艺术献礼,青春颂歌——特...
· 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
·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
· 青春正当时 拍出正能量——...
·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 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特...
·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
·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生收...
·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正当时 拍出正能量——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短视频比赛
2023-11-17 18:48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2023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举办了一场以“青春正当时,拍出正能量”为主题的个人生活评选活动。

活动伊始,文体部部长尚思彤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青春生活的气息,学会用行动诠释青春的价值。

   接着,文体部的成员和各班的文体委员进行了筛选。参赛者以短视频的方式,展现新时代青年奋斗的场景,用镜头还原当代青年的真、善、美,弘扬了成长、拼搏、活力,奏响青春与时代同频这一永恒的主旋律。参赛同学们的作品非常出色,他们用拍摄视频的方式传递出青春的拼搏之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风采。

经过评选,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3级一班朱梦洁

二等奖:23级特殊教育一班王梦雨、22级特殊教育一班李银鹤

三等奖:23级特教教育一班梁梦秋、22级特殊教育一班刘嘉吟、岳圆圆、刘莹、张沥尹

    此次“青春正当时,拍出正能量”个人生活视频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日常生活的美好,进一步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今后,特殊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学生提高自理能力并感受生活中的美,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