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艺术献礼,青春颂歌——特...
· 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
·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
· 青春正当时 拍出正能量——...
·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 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特...
·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
·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生收...
·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特殊教育学院工会开展活动
2023-11-17 18:31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为了增进教职员工的交流,减轻教职工身心压力,陶冶情操,2023年11月17日下午3特殊教育学院在融合中心活动室开展了诗歌朗诵比赛。特殊教育学院全体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诗歌朗诵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会到了诗歌的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职工工作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热情,使职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