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论证会
2020-09-16 15:48  

9月15日下午,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发展生态学视角下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支持系统建设的研究”的开题报告论证会在杜岭校区召开。课题主持人、校长杨俊良出席论证会,受邀课题评议专家和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孟繁玲主持。

在开题论证会上,课题主持人杨俊良校长代表课题组向评议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的情况,高度肯定了融合教育中心的工作。杨校长指出,2020年是《河南省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的收官年,融合教育中心要以科研为载体,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总结和反思“十三五”期间的工作经验,为“十四五”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杨校长还强调,学前融合教育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事业和工作,也是我校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和推动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努力将其打造成郑州幼专的特色,坚决将党和国家的工作落到实处。最后,杨校长希望各位评议专家能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我省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接下来,孟繁玲教授汇报了课题的准备情况,各评议专家就开题报告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观点的分享,为课题的实施明确了方向和思路。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