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疫情期间中心成员在线合作完成十三五课题申报工作
2020-04-15 16:13  

自2020年3月学校下发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以来,融合教育中心领导带领中心成员积极开展课题前期论证、立项申报书撰写等工作。

前期论证分了两次视频会议进行,分别在3月3日和3月13日进行,通过中心成员积极发表各自见解,沟通交流,最终关于立项题目和思路达成一致。紧接着便是中心成员各自分工,分别负责各自的撰写部分,成员们通过积极查阅文献,书籍等,认真思考,积极撰写,在3月23日完成了立项申报书的初稿。后期通过不断地对立项申请书修改完善,并在4月13日准时上报学校。

会议期间,中心领导及时传达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文件精神,督促提醒中心成员各自在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做好安全防疫,确保健康安全。

供稿人:融合教育中心  刘静静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