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河南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园长培训圆满结束
2019-12-09 15:23  


张校长在园长培训班上讲话

人事处处长许颖博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大合影

在《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遴选第五批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暨举办2019 年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园长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指引下,在郑州幼专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期四天的园长培训圆满结束。这次培训,首次面向全省126所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园长,围绕学术研讨、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入园见习等形式展开。通过精彩的课程分享和实地学习,促使融合教育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以期提高试点园实施融合教育的信心和能力。

此次培训,共上交124份融合教育工作报告,筛选84份整理成稿,形成学前融合教育工作报告。针对126所试点园开展融合教育实施情况调查,了解试点园现在园特殊需要儿童及融合教育师资情况。经统计,126所试点园现在园特殊需要儿童482名。其中精神障碍87名,唐氏综合症31名,视力障碍30名,听力障碍91名,肢体障碍:24名,智力障碍:87名,多重障碍26名,发育迟缓36名,其他类型70名。接受过4天以上融合教育培训的教师人数400多名,平均每所试点园2-4名融合教育教师接受过初阶-进阶系统培训。同时,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经过资料的汇总整理,形成126所试点园融合教育实施情况调查表。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