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河南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杨俊良一行赴郑州市两所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园调研
2019-11-29 17:42  

杨校长在奇色花幼儿园深入融合班组观察孩子活动 

杨校长一行在奇色花幼儿园合影 

 

杨校长在经纬花园幼儿园参观调研

11月29日上午,校长杨俊良一行赴郑州市管城区奇色花福利幼儿园和中原区经纬花园幼儿园开展学前融合教育专题调研。

杨校长一行首先到达郑州市管城区奇色花福利幼儿园。幼儿园园长蔡蕾等接待了杨校长一行,在蔡园长的带领下,杨校长首先参观了奇色花的新园舍,并亲身体验了孩子们的室外游戏器械;然后,杨校长一行进入融合班组,观察、交流融合班组的教学情况,并查阅了特殊需要儿童的成长档案;在幼儿园班组,杨校长还与我校特殊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嘱托他们一定要以专业的态度对待融合教育工作,要以足够的热情和爱心对待特殊需要儿童。最后,杨校长高度评价了奇色花幼儿园对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杨校长表示,奇色花幼儿园23年里坚持做学前融合教育的实践与探索,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不放弃,一直在示范、引领全省乃至全国的学前融合教育,郑州幼专需要奇色花幼儿园积累多年的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经验的支持,双方要多结合、多交流,同时,郑州幼专也会支持奇色花幼儿园的发展,目前奇色花幼儿园的新园所刚启动,在硬件投入尚存在不足,郑州幼专将进行深入研究提供相应的帮助。

接下来,杨校长一行到达中原区经纬花园幼儿园,经纬花园幼儿园融合教育负责人周晨旭老师等接待了杨校长一行。首先,杨校长一行进入融合班组,和正在进行区角活动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接下来,杨校长一行听取了经纬花园幼儿园关于融合教育工作的专题汇报。听完汇报,杨校长非常高兴,他指出,经纬花园幼儿园的学前融合教育很有特色,倡导、实施、科研、家庭教育都取得了许多成绩,郑州幼专承担着省融合教育中心的工作,需要有像经纬花园幼儿园一样的更多的融合园经验推广到全省,甚至是全国,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和沟通,互相支持,共同为特殊需要儿童提供快乐成长的融合环境。

此次调研系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外出考察工作,为今后专委会的建设及我省学前融合教育工作向更高阶段发展奠定了基础。

附件【新闻稿11.29.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