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河南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第一次筹备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9-06-24 09:29  

5月27日下午,“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第一次筹备交流会在郑州幼专杜岭校区东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残联副理事长徐达,携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洋和驻马店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园长徐春晓一行到达郑州幼专杜岭校区,郑州幼专副校长、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主任张元奎携融合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校长对徐理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融合教育中心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徐理事长详细介绍了“2019年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的工作方案,包括会议的组织安排、会议的主题、会议的议程以及相关领导和专家的邀约等方面,徐理事长表示,本次全国学前融合教育论坛的举办意义非凡,驻马店市残联及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期通过我省举办全国性学前融合教育论坛,为我省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经验,以更好的支持和指导我省学前融合教育实践的开展。驻马店市残联非常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得到省融合教育中心的支持与帮助。接下来,双方就活动方案的细节进行了研讨,张校长从论坛主题、会务组织、专家结构、会议资料的审核与规范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同时,中心与会人员也高度认可了驻马店残联承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驻马店残联未来可以在区域内更好的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最后,张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表示,举办全国性的学前融合教育的论坛是我省学前融合教育的重要事件,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能够承担这项工作,显示出了高度的责任和担当,非常敬佩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的这一做法;希望通过双方的通力合作,办好此次论坛,为我省学前融合教育的发展而努力!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