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河南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融合教育中心工作计划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2019-01-16 11:38  

调研座谈

合影留念

1月15日上午,融合教育中心工作计划调研会在我校东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主任张元奎、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张怡博士、融合教育中心工作人员、郑州市10所试点园园长及部分教师、特殊教育专业、继续教育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议由融合教育中心王晓瑞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张校长对试点园园长及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融合教育是一份神圣的事业,对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是一生的事情,从事融合教育事业的老师更是担负着一份巨大的责任,能够做好融合教育更是需要难能可贵的精神。他提出一要大爱无疆!学前融合教育需要一种奉献精神,需要持续付出,发自灵魂的爱孩子!二要继往开来!自中心成立以来开辟了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的新天地,要求面对新工作要有新创局、新突破。三要任重道远!全省有很多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和家庭需要我们的专业支持!我们要带着新理念承担的任务很重,不是10年20年就结束了,这条路很长,需要大家在省厅的关心引领下,坚持坚守。接着,张校长强调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融合教育中心王晓瑞老师带领大家回望了2018年刚刚结束的学前融合教育宣传周活动,指出融合教育倡导宣传要作为常态工作放置前列,接着就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分块说明。

各试点园园长老师畅所欲言,就2019年融合教育工作计划表示赞许并发表了观点看法。他们表示,融合教育事业是一份公益事业,需要大家为之共同努力,共同学习,加强沟通,资源整合,分享交流。从主题到特色再到经验,从专家、课程到家长联盟、社会团体再到媒体资源,从省到市再到区形成统一连贯的中心体系,支持各试点园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他们表示会将学前融合教育倡导宣传作为常态工作,放置每月工作计划,争取做到不同形式的月月宣传。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坚守融合教育事业,并为之持续努力。

最后,张校长与各试点园园长及教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