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质量评...
· 融合教育中心召开 学校关...
· 转自中国教育报:河南成立...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河南省第六届学前融合教育...
· 2021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宣...
· 我校聋人学者参加第三届中...
· 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专家委...
· “一个都不能少”——202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8-12-11 16:16  

座谈会现场

双方开展座谈会

双方合影留念

12月10日上午,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凯瑟琳( Kathryn Johnson)、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教授艾米(Amy Knopf)、聋人手语翻译肖恩(Shawn Virezen)、中国手语语言专家孟繁玲教授、中国聋协手语委副主任仰国维、听人手语翻译马惠昕、英语翻译谢雨潇受邀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张元奎、融合教育中心、特殊教育专业、外事科研处、教务处、英语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校长对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及孟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外方简单介绍了我校特殊教育开展的情况及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融合教育中心负责人王晓瑞老师向大家展示了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推进情况的纪实视频,并从集中培训、巡回辅导、合作共建、倡导宣传四个项目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省学前融合教育推进的阶段性成果。凯瑟琳院长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中国对特殊教育的高度重视,尤其对河南的特殊需要儿童能够享有平等的受教育权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欢迎我校学生到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访问学习。紧接着与会双方就特殊教育专业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校长感谢外方代表不顾天气寒冷,路途劳顿,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并克服种种苦难,使用四种语言,给予我校聋人教育、手语教学方面的专业指导。双方为了共同的事业,达成一致的交流合作意向。他指出,期待双方的教师能够互通往来、学生能够交换学习,外方成熟的专业课程教材能够多元开放,开展更多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同时,张校长表达了对孟繁玲教授的感谢,相信有孟教授的支持,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外方代表在张校长的陪同下走入我校特殊教育专业课堂,并与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学生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