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学习园地|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下载专区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 04-26
勤廉榜样——李龙泉 03-15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 03-15
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 01-11
校纪委开展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11-2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工作动态

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督执纪协作区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5日 13:01  点击:[]

3月14日下午,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二监督执纪协作区2024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幼专象湖校区召开。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豪、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纪检干部沙金川、郑州幼专纪委书记王红梅、第二协作区成员单位纪委书记、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监督执纪协作区联络员闫春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工作情况进行研讨交流。会议对第一季度协作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副组长王豪对第二监督执纪协作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凝聚监督力量。充分发挥好协作区的协调联动作用,让协作区聚合力见成效,形成优势互补、协作有力的工作氛围;二要突破思维定式。创新工作方式,明确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做到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三要锤炼过硬队伍。坚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模范,通过监督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

上一条:勤廉榜样——李龙泉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

关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委  版权所有